• 電話

    電話

關於我們

位在台中市昌平路上的凱新乳酪蛋糕是一家創始於 1988年的歷史老字號名店,也是將乳酪蛋糕引進台中的先驅者.

凱新乳酪蛋糕一開始是以輕乳酪為主,可是當時的消費者不了解為何乳酪要賣這樣貴。所以我們一直在努力讓消費者了解乳酪的價值與美味,也成功地讓大家喜歡凱新的乳酪蛋糕!

隨著潮流的轉變、迎合現代人的味蕾,凱新開始製作純(重)乳酪,基於現代人追求養生健康觀念,採用台灣農產品地瓜進而聯想引用台灣造型來開創純(重)乳酪--台灣型純(重)乳酪誕生了,一推出就受到許多人的喜愛也吸引媒體爭相報導,除了是造型特殊外,綿密香濃的純(重)乳酪口感也是消費者深深著迷的重要原因。

現階段也開發黃金咖啡乳酪,為健康食材理念邁進,嚴選咖啡原豆貼進原始風味口感各有不同,都是值得饕客們細細品嚐的美味,未來也會秉持新鮮美味、養生健康理念的方向持續下去。

也許妳是每天朝九晚五又忙得焦頭爛額的上班族,忙歸忙,但還是別忘了要給自己一點休息的時間,周末時光與家人朋友聚聚 ,放慢腳步,聽聽音樂~品嘗凱新乳酪蛋糕~喝口咖啡紅茶~~~~~